月见千山

明月见千山,我见你

悟空传,今何在?


我知道的花果山曾住的是一群活泼灵动的生灵

他们后来成了不能轮回没有意识万世悲鸣的黑色飞鸟

花果山寸草不生,漆黑一片

这一群仓皇逃生的人类才不是猴子的心之所系

荒唐西游,满天神佛,善恶加身,都不抵对自由的向往

我等生来自由身,谁人敢高高在上

他所讲的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故事

少年心性永不服输

我的心里住的依旧还是骄纵少年

一片迟到了很久的感慨吐槽式影评

等了好久去看了电影,看完了最喜欢的居然是金箍棒!

悟空传是我少年时的欢欣

杨二郎是很好很好的杨二郎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月见千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